Bluecell中小企业关爱行动:共同抗疫
首200名申请人免费。
疫情期间,我们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特别支持,前200名申请人不收取任何费用。
了解详情 trending_flat
Bluecell中小企业关爱行动:共同抗疫
首200名申请人免费。
trending_flat

关于我们

Bluecell Intelligence(BCI)为新加坡企业主、贷款方和融资顾问提供综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我们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在成长道路上获得必要的融资。


新加坡的贷款生态系统高度分散,缺乏综合信息。在此背景下,BCI整合各类贷款产品, 打造数据驱动的情报体系,为中小企业提供可靠且多元化的贷款解决方案。 借助我们的平台,贷款方、企业主和融资顾问可以享受精简且自动化的流程。

Bluecell致力营造一个包容性的生态圈,积极协助中小企业各个阶段的资金需求,以及降低其贷款成本和简化其流程。

马上行动,立即享受更好的借款体验!

愿景

通过数据驱动的情报,为中小企业、金融机构、和顾问提供省心的贷款体验。

使命

Bluecell Intelligence致力于整合新加坡分散的贷款生态体系,通过可靠的贷款数字平台,实现供需高效匹配。我们的使命是为中小企业、金融机构、和顾问提供透明的环境,获得足够信息,以便客户做出明智的决策。

我们的团队

王冠

首席执行官 兼 共同创始人

王冠在企业融资领域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在中小企业银行业务、商业银行业务和多渠道融资市场等方面具有多过10年工作经验,并为中小微企业到中型企业乃至上市公司等各种客户提供过多元化融资服务。

从业之初,王冠供职于一家备受赞誉的财富500强国际金融机构,帮助中小企业获得所需的营运资金,后期则领导并管理两个团队,为消费金融与商业银行部门提供服务。他亦曾与产品经理及审批部门紧密合作,以制定流程、产品政策及市场战略,从而推动中小企业贷款产品的发展。

王冠注意到在金融机构提供的服务以外,企业需要更多的融资服务,因此创建了一家供应链融资方案提供商 – 即One Financials & Investment Pte Ltd,以便为传统的融资来源提供替代性选择。

何仰伦

共同创始人

何仰伦拥有多过10年的银行从业经验,专门从事中小企业贷款业务。进入银行时,何仰伦担任中小企业客户经理。在担任销售职位期间获得了多项荣誉,此后被任命为中小企业商业抵押贷款和商业信贷团队的负责人。

由于多年来所建立的庞大网络和人脉,何仰伦在渣打私人银行获得了更高职位,即涉及整个北亚市场的私人银行经理职位。凭借在贷款业务方面的专长,以及他的愿景是为那些未从银行获得最好服务的中小企业提供支持,何仰伦便开始了创业之旅,从零开始组建了Finex3团队。从单一的企业借贷业务开始,何仰伦不断发展多元化业务,以满足各种复杂程度不同的资金需求,同时创建了多种不同业务类型的投资部门。

订阅我们的最新资讯

向我们提交详细信息,即表示您同意遵守我们的 服务条款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