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cell中小企业关爱行动:共同抗疫
首200名申请人免费。
疫情期间,我们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特别支持,前200名申请人不收取任何费用。
了解详情 trending_flat
Bluecell中小企业关爱行动:共同抗疫
首200名申请人免费。
trending_flat
合作机构

bcFinancing - 金融机构

新加坡首个中小企业商业贷款综合端对端借贷平台。

通过我们创新性的数字销售渠道来配合您提供的融资产品, 进一步扩展业务范围。bcFinancing力争对所有提交申请文件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核查。

以数据为基础充分了解企业的财务状况。bcFinancing实现了贷款流程的自动化,大幅度减少了贷款处理时间。

贷款申请管理

通过信息数字化可以大幅度减少文书工作,并提高信息检索的效率。收到贷款申请时,对企业进行审核,然后提出最终融资方案。

产品管理

进行详细的数据分析,以优化及改进您的借贷产品,从而扩大市场。

工作流管理

利用智能自动化,控制贷款流程的各个步骤。安全保存所有相关资料信息。

智能匹配引擎

预先设定基本审批标准,仅与匹配的企业相关联。无需浪费时间筛选与审批标准不相符的贷款申请。

贷款申请报告

可即时查看贷款申请摘要,以迅速了解所有内容。高效浏览方式,可以方便您查看各项信息。

状态通知

即时接收最新贷款申请的通知。及时对尚未确定的申请给予回复,提高贷款效率。

报表汇总和分析

查看有关贷款申请报表的全面分析。建立相关客户数据库,优化贷款流程和产品方案。

优势

获得规模庞大的客户群
分析关键财务数据,以获得更好的业绩
优化产品,提高销售量
利用庞大的中介网络,扩展业务范围
凭借更高的效率,实现最高业务转化率



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订阅我们的最新资讯

向我们提交详细信息,即表示您同意遵守我们的 服务条款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