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cell中小企业关爱行动:共同抗疫
首200名申请人免费。
疫情期间,我们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特别支持,前200名申请人不收取任何费用。
了解详情 trending_flat
Bluecell中小企业关爱行动:共同抗疫
首200名申请人免费。
trending_flat
活动
1日 8月 2020年

新冠肺炎:我们的支持以及各家金融机构的救助措施。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中小企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经济冲击。

新加坡各家银行公布了一系列救助计划,帮助在抵押贷款、分期贷款和贸易融资在偿还贷款的方面遇到困难的中小企业,帮助它们克服新冠疫情危机的影响。

我们知道,企业的当务之急是现金流的需求。为了在危机中对各家企业予以支持,我们推出了Bluecell中小企业关怀计划。作为一种集中式数字平台,Bluecell通过统一整合了多个金融机构,将公司的融资需求与市场上最接近的贷款项目相匹配。通过简化的贷款流程,让您可以最大程度上的专注于您的企业运营、员工和亲人。

作为Bluecell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和企业责任的组成部分,我们的平台将为首批200家中小企业提供免费服务,帮助它们在这一关键时期克服前所未有的挑战。

更多的支持和活动将很快启动。

请浏览以下链接,以了解各大金融机构所提供的中小企业救助措施和支持的更多内容:

社交媒体分享

订阅我们的最新资讯

向我们提交详细信息,即表示您同意遵守我们的 服务条款隐私政策